林美秀感情空窗10年 賭城遭帥洋男邀「開房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影后」林美秀在電影《總鋪師》裡唱《金罵沒ㄤ》,讓她的聲勢在2014年攀上高峰,只可惜事業成功,卻始終沒有對的人走進生命中,已經10年沒有戀愛的她,最近因為該曲紅到國外到美國表演,竟意外發現自己是外國人的「菜」,不僅有人搭訕,還被邀一起開房間。

▼林美秀唱《金罵沒ㄤ》聲勢更上層樓,卻始終在愛情裡孤單一人。(圖/牽猴子)

林美秀雖然尾牙邀約近40場,她卻因不想把《金罵沒ㄤ》唱到爛,最後只接了1場,而春節期間受邀到拉斯維加斯表演,據《蘋果日報》報導,她第1天抵達的晚上恰逢除夕夜,於是便一起和工作人員吃年夜飯,卻在回房途中被1位看起來有些喝醉的外國人搭訕,對方一邊掏出房卡、一邊比手畫腳示意要一起走,她雖覺得對方很有質感,但以為對方是在問房卡的問題,所以叫他去問別人,因此和一段豔遇擦身而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不只電影《總鋪師》,林美秀在多齣電視劇裡,已經演過不下數十次的媽媽,把逗趣幽默留給大家,在愛情世界裡卻始終是一個人,只能靠幻想,或靠戲中的戀愛橋段滋潤自己。而最近她新作品難得和「大馬影帝」謝佳見有感情戲,兩人竟越拍感情越好,還傳出緋聞,男方甚至大方表示不排斥姊弟戀,只要感覺對了就不是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