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旅美多年 胡金龍挺本土高球雜誌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過年期間找來12位中華職棒球星,分別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讓球迷朋友在年假時,能有不同的休閒娛樂可以選擇,體驗不同以往的新春佳節。

▲胡金龍登上高球雜誌封面。(圖/取自玩高爾夫粉絲團)

義大犀牛胡金龍愛打高爾夫眾所皆知,儘管旅外多年,但他這次要推薦的是本土高球雜誌《ONE GOLF玩高爾夫》,「高球雜誌很多,但ONE GOLF以台灣在地為主軸,介紹國內球場,還有相關的旅遊景點、小吃等等,很適合台灣打高爾夫的朋友。」

胡金龍透露,自己每個月都會看高球雜誌,「不管是高爾夫的技術解釋,還是球桿種類,初學者或比較有經驗的球友,都還是能在雜誌上吸取到高球的相關知識。」

目前仍舊以棒球為職業的胡金龍,去年3月登上《ONE GOLF玩高爾夫》雜誌封面,講述自己與高球的淵源,以及如何將棒球、高球的技巧相互運用,在職業與興趣之間取得平衡,讓球迷朋友看到有別於棒球場上的胡金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NE GOLF玩高爾夫》新春版。(圖/取自潘政琮粉絲團)

《ONE GOLF玩高爾夫》2014年2月號農曆新春版封面人物潘政琮,是我國第一位業餘球王,胡金龍先前經由朋友聽說這位小將在美國的奮鬥故事後,也相當敬佩,「美國高壇競爭激烈,祝福潘政琮未來在轉戰職業後,還是能不斷再創佳績。」

《ETtoday東森新聞雲》這一系列過年專題,包括義大犀牛張建銘、胡金龍、高國輝,中信兄弟陳江和、王勝偉、周思齊,Lamigo Monkeys林智勝、林泓育、郭嚴文,統一獅張泰山、高志綱、王鏡銘,共12位球星,各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向球迷朋友分享,祝福各位讀者新年快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