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米奇、米妮放閃 CROSS與迪士尼打造情人對筆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米奇與米妮可以說是迪士尼的最佳螢幕情侶檔代表,今年情人節,美國名筆配件品牌CROSS便與東京迪士尼再度攜手合作,分別打造紀念筆款與手冊等4款米奇、米妮特別版經典紀念品,讓情人節送禮有新選擇,不再只有鮮花、巧克力、飾品。

▲4款迪士尼米奇、米妮紀念商品,除了適合作為情人節禮物送給另一半,也是熱愛迪士尼的粉絲不能錯過的收藏。(圖/業者提供)

CROSS表示,此次選擇了具有時髦流線外型的Click鋼珠筆系列推出經典米奇與米妮紀念筆,分別以豐澤金屬風的黑色烤漆、浪漫閃耀的紅色表現出米奇與米妮的特色外,筆夾上也特別設計活潑、俏麗的經典圖樣,增添時尚玩味的特質,而兩款紀念筆款皆附上迪士尼特別設計的盒裝收藏。

▲CROSS迪士尼經典情人米奇黑色紀念筆(上)與經典情人米妮紅色紀念筆(下)每款1,200元,一對售價2,200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紀念筆,這次也推出了與以往不同風格的情人紀念手冊系列,選用攜帶方便與輕量流線造型的A6尺寸記事本,在柔軟皮革封面上以黑色米奇與紅色米妮經典造型鑲嵌壓印,同時添加了彈性束帶可完整包覆記事本。紙質則是採用線裝訂耐久不退色中性紙,封底另附上加大口袋可以置放小物。

 

▲CROSS迪士尼經典情人米奇黑色紀念手冊(左)與經典情人米妮紅色紀念手冊(右)每款5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