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年輕就是本錢 陳子豪放眼未來盼破紀錄

記者許雅筑/龍潭報導

中信兄弟象新秀陳子豪去年透過季中選秀加盟職棒,首度參加職棒春訓,他認為訓練已進入狀況,象隊外野手多,也讓他激勵自己要更努力,放眼未來,他更希望自己能破紀錄。

陳子豪今年18歲,畢業於高苑工商,去年季中選秀第2輪被象隊選中。他去年二軍出賽4場,9打數3安打,季後參加冬季聯盟,出賽21場,打擊率0.273。

▲象隊外野競爭激烈,陳子豪激勵自己要更努力。(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憶及去年季中選秀,陳子豪表示,當時以平常心面對,連選秀轉播都沒看,他說:「選上的感覺,其實就跟大學有沒有上一樣,不過沒想到第2輪就選上,很興奮可以進入職棒環境探索。」

實際投入職棒後,陳子豪認為職棒的學習環境比大學好,他表示,職棒教練教得比較專精,而大學的隊友年紀和自己比較相近,但在職棒能遇到更多資深的學長,可以向學長多請教。

參與春訓,陳子豪原本擔心自己體能跟不上,現在已進入狀況,不過職棒體能的「細緻」還是讓他印象深刻,陳子豪指出,高中練體能大多是跑步,跑完就沒了,但職棒的體能會練許多不同項目。

象隊外野手競爭激烈,也讓陳子豪激勵自己要更努力,他給自己的目標是:「打出好成績,成為讓別人一看到就知道的選手。」年輕就是本錢,長遠而言,陳子豪希望自己能破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