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未來轉戰家鄉球隊巫師? KD:還沒想過

點評:雷帝轉隊奧克拉荷馬市應該會暴動...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1月份寫下平均35.9分、6.1助攻和6.1籃板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2日率西區霸主雷霆回到他的家鄉華盛頓挑戰巫師隊,沒想到卻踢到鐵板,以15分差吞敗,10連勝也遭到終結,而賽前這位聯盟「得分王」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轉戰家鄉球隊巫師,他則直言,「我還沒想過這件事。」

出身於華盛頓特區的「得分王」杜蘭特,2日率拿下10連勝的雷霆返鄉出戰巫師,賽前他坦言對這個城市充滿感情,「我在這裡長大,今晚有100個親友前來觀戰,這或許就可以讓你了解,我有多關心、在意這個城市;我很榮幸,並且充滿感激能回到這裡比賽,這裡的每個地方,都已經深植在我的心中。」

▲杜蘭特回華盛頓打球,坦言沒考慮過回家鄉效力巫師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當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意回到家鄉為巫師隊效力時,杜蘭特則說,還沒想過這件事,「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回到家鄉打球,我愛奧克拉荷馬市,我也喜歡回到這裡。」不過他也開玩笑說,「我今晚花了很多錢買票,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我在這裡打球會是怎麼樣。」

杜蘭特的答案,可能讓巫師球迷有些失望,不過這幾年「雷帝」已經成為奧克拉荷馬市的精神象徵,加上他年年高檔的表現,要招攬他的難度相當高;本季這位25歲明星前鋒表現又更上一層樓,繳出平均31.1分、7.6籃板和5.3助攻的數據,外帶1.5抄截,整體命中率達到5成12,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成1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