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舒淇疑會馮德倫慶新年 「管小姐」成關鍵交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舒淇和馮德倫自從2012年7月爆出秘戀後,有關2人熱戀的爆料消息一直沒斷過。近日她在Instagram秀出一張和經紀人「管小姐」的合照,同一天男方也在微博上傳與同一人的合照,被外界懷疑兩人根本就是一起過新年,甚至有許多粉絲趁機催婚,笑稱「你們什麼時候要宣布閃婚?」

▲舒淇和馮德倫都在同一天秀出和同一個人的合照,被不少網友藉機力拱趕快讓緋聞「弄假成真」。(圖/取自馮德倫微博、舒淇Instagram)

舒淇2日在Instagram留言寫下「今日必定不輸」,當天她頭戴印有名牌標誌的黑帽、穿著紅黃搭配的上衣,在照片中開心比出勝利手勢,與經紀人管小姐留下親密合影。巧的是,她PO照當天馮德倫也在微博秀出,和抱著寵物狗的管小姐合影的照片,且關鍵人物「管小姐」在2張照片中穿的是同一套衣服,被外界揣測兩人根本就是一起偷偷過新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曾經上傳和好友出遊的照片,被發現馮德倫也入鏡,當時她澄清兩人只是「好朋友」。(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舒淇和馮德倫的謎樣巧合曝光後,除了有不少網友藉機催婚,甚至有「入戲」的粉絲已經開始獻上祝福,要求兩人「一定要幸福」,還有人對男方隔空喊話,「你一定要好好對待舒淇喔!」似乎很積極地想讓這段緋聞「弄假成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