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膝傷復原狀況良好 陳偉殷有信心趕開季

點評:加油啊!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我國好手、效力金鶯的陳偉殷,趁這個休季空檔開刀處理與他糾纏2年的右膝骨刺,希望能一掃過去煩人的問題,開刀至今過了近4個月,陳偉殷目前右膝復原狀況相當良好,他相當有信心能趕上開季。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日前回台好好休養,得到不錯的效應,「我之前回到台灣,好好休息了3個月的時間,現在這個時間點,我感覺非常好,也覺得我能在春訓的時候到牛棚練投,我感覺很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膝蓋上動刀過去讓陳偉殷相當猶豫,雖然骨刺並非相當嚴重,但開刀勢必得為此休上幾個月,陳偉殷過去嘗試較消極的做法,「醫生說好好休息就沒問題了,但沒有比較好。」

骨刺不但沒有消掉,還多少影響陳偉殷在投手丘上的表現,於是2013球季結束,陳偉殷決定長痛不如短痛,動刀掃麻煩,所幸一切順利,「現在沒有任何問題。」

陳偉殷上季開高走低,右腹斜肌拉傷後復出,雖然在7月投出4戰3勝、防禦率2.57的成績,但表現隨後開始出現狀況,8、9月防禦率都破5,8月1勝4敗,9月更一勝難求,且挨轟比例增加,若膝蓋復原順利,陳偉殷2014球季有望投出更漂亮的成績。

陳偉殷過去2個球季防禦率都破4,12年12勝11敗,13年因養傷讓出賽時間受限制,僅7勝7敗,但其中4敗都是在下半季。

另外,金鶯這次休季沒有繼續與漢默(Jason Hammel)及費德曼(Scott Feldman)續約,目前先發輪值中僅剩王牌提爾曼(Chris Tillman)、陳偉殷及7月底從太空人交易過來的諾里斯(Bud Norris),人力呈現短缺。

金鶯球團執行副總杜凱特(Dan Duquette)表示他已與自由市場多位先發投手洽談過,希望能最少補進一位,日前傳出金鶯打算不惜代價簽下前海盜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如果有柏奈特加入,輪值戰力勢必大幅提升,此外,還有阿羅尤(Bronson Arroyo)、桑塔納(Ervin Santana)及苡曼尼茲(Ubaldo Jimenez)等實力優秀的選手仍是自由之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