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級盃/布魯諾搭嗆紅辣椒 中場秀大受好評

點評:精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不像瑪丹娜、碧昂絲是眾人心中的超級大牌,儘管表演前不少人看衰,但「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於3日超級盃中場秀的表演卻大受好評,他與嗆紅辣椒合作,雖然創意新奇度不高,但十足炒熱氣氛,布魯諾表演獲得外屆一致好評。

▲布魯諾與嗆紅辣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魯諾馬爾斯爲超級盃中場秀注入靈魂」《美國Time》為布魯諾的表現大大稱讚,「即便有個美式足球球評說過,『一大堆人懷疑他的能力』,但當布魯諾表演完,這些人應該會變很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星人來襲!布魯諾上演了一段令人嘆為觀止的超級盃中場秀,他跟嗆紅辣椒炒熱現場氣氛。
」另一外媒如此形容。

▲布魯諾爵士鼓sol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魯諾的表演先由一群小朋友合唱團做開場,燈光隨後暗下,很快又聚集在舞台最前端已經準備多時、身穿金色西裝的布魯諾,他馬上來一段爵士鼓solo秀,奔放的節奏帶起現場氣氛,移動舞台隨著布魯諾的表演逐漸退到主舞台,約50秒的solo秀結束後,布魯諾馬上獻上第一首歌Locked Out Of Heaven。

不止唱歌,布魯諾在台上也大秀舞技,順便來段劈腿,等Tresure及Runaway Baby 2首歌將氣氛炒到最高點時,嗆辣紅椒接著登場,又帶起另一波高潮,布魯諾最後再用他的成名曲Just The Way You Are作漂亮收尾。

面對不少評論即外界帶來的壓力,布魯諾曾說過他不怕,不會怯場,「我希望讓大家隨之起舞,一起歡笑,我過去的演場會就在享受音樂,我希望能這樣就夠了。」

葛萊美最佳男歌手布魯諾整體表演評價高,不過有外媒認為全場沒有任何驚奇之處,但最後仍給他打了個「A」的成績,並認為布魯諾與嗆紅辣椒合唱是拉抬整體水準的重要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