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從來也不騎...新玩具「小毛驢」 圓仔用啃的 

▲「圓仔」擁新歡小毛驢,熊抱著啃一啃、抓一抓。(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還在認真上班的大貓熊寶寶「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送牠一份過年禮物麻布小毛驢,「圓仔」抱著啃著玩得好嗨,但牠摟著新歡玩一玩就膩了,接著爬啊爬,吊掛撥弄舊愛「藍水桶」,再蜷曲著胖身體窩進「藍水桶」的懷抱裡。

粉絲們趁著年假來朝聖超萌的偶像「圓仔」,讓動物園天天塞爆,從大年初一開始,每天都有4到5萬的遊客人潮。動物園表示,2日湧進6萬8千多人,創「圓仔」開展後入園人數最高紀錄,大貓熊館入場券在上午10點23分就發光光。預估3日天氣晴朗,至少也會有5、6萬的遊客人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仔」目前已經212日齡,體重17.9公斤,現在最主要任務就是吃飽、睡飽、玩飽飽。保育員特製的「小毛驢」禮物,是用麻布袋和蒸餾水桶做成的,不過從影片中,看到「圓仔」有了一隻小毛驢,但從來也不騎,反而是抱著它啃一啃,接著把新歡丟一旁,回去找牠最喜歡的「藍水桶」,牠倒掛在架上把玩桶子,然後整隻鑽進去。

▼還是舊愛「藍水桶」最美。(圖/翻攝自youtube)

動物園也提醒遊客,除了來看「圓仔」,園區內自即日起至2月10日,每天上午9點到12點及下午1點到4點,有街頭藝人帶來各式藝術表演。園外服務中心也有一系列的「2014動物園大貓熊圓仔開展」展演活動,讓大小朋友一飽眼福。

關鍵字: 圓仔小毛驢藍水桶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