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幫車禍老翁擋車 統一獅鄧志偉:應該的

點評:見義勇為,讚喔~

▲見義勇為「小鄧鄧」鄧志偉,下車幫車禍老翁擋車。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王奕云/宜蘭報導

返回宜蘭過年的中華職棒統一獅球員「小鄧鄧」鄧志偉,大年初二下午在馬路上見義勇為,協助騎機車出車禍的一名老翁免於被後方來車追撞,熱心助人的他,今年球季也確定加薪5萬元以上,場上努力獲得實質回報。

穿著白色Tshirt的統一獅球員鄧志偉,初二下午被路過球迷拍下他見義勇為的照片,他受訪時表示,「剛好我是看到的第一台車,所以我可以把後面的車流擋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假返回宜蘭過年,當時鄧志偉開車經過肇事路段,看到騎車出車禍的阿公,馬上下車幫忙擋住後方來車,還把機車牽到路旁。談到熱心助人之舉,「小鄧鄧」謙虛地說,「這個是人應該要做的事,畢竟現在車子那麼多,然後如果沒有人做的話可能會更麻煩。」

不只熱心助人,這位職棒球星在球場上的人氣更是「紅不讓」,今年球季確定會加薪5萬元以上,12萬元的月薪將加到17萬元,有愛心事業又得意的鄧志偉,今年真是鴻運當頭。

關鍵字: 統一獅鄧志偉小鄧鄧擋車宜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