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兄弟4貼偷騎機車夜遊 疑撞電桿彈飛3死

▲重型機車撞成廢鐵,車頭左側嚴重毀損。(圖/取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蕭洸志/雲林報導

19歲高中生章恩豪剛考上駕照,過年回雲林麥寮鄉外婆家玩,凌晨偷偷騎著長輩的機車,載著10歲表弟陳威丞、14歲堂弟陳柏志和12歲堂弟陳冠宏夜遊,疑似因為濃霧視線不好,於轉彎處撞車,4人彈飛出去,造成3死1傷。

暗夜裡的車禍,發生在雲林麥寮台17線,救護車趕到現場忙著救人,停放路邊的轎車被撞凹,藍色機車削掉左邊一大半。1日凌晨4名青少年偷騎機車4貼夜遊,機車在轉彎處撞上停放路旁的自小客車,失控撞電線桿,又撞上另一部自小客車,4個人當場彈飛,釀成3死1傷。

死者章恩豪的父親難過地說,「小孩去玩大人都在睡覺,騎他舅舅的機車偷溜出去。」機車撞成碎片,家屬一度懷疑是否有其他車輛追撞,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車禍發生後4分鐘才有其他車輛經過,可能因為濃霧的關係視線不良,加上車速過快,才導致悲劇。

10歲的陳小弟弟坐在機車的腳踏墊上,當場飛出死亡,回家過年卻發生死亡車禍,父母親難以接受突如其來的噩耗。4人出遊,只剩下14歲的陳小弟僅下巴撕裂輕傷。家屬萬萬想不到大過年開心團聚,卻因為偷騎車夜遊,3人一去不回。

▼小朋友偷騎機車夜遊,發生車禍釀成悲劇。(圖/取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