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女神」熊熊超迷糊! 20公尺的路程也坐計程車

記者林政平/專訪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擁有70g的好身材,外表看似幹練,但卻常常被朋友質疑,營養是不是都集中在胸部,因為她其實相當迷糊!曾經沾沾自喜得幫大家訂好電影票,到電影院拿票的時候才發現她高雄、台北2家戲院搞錯。此外她也是個「路痴」,看不懂地圖,常常坐上計程車就得下車,因為距離目的地只有20公尺。

▲熊熊卓毓彤外表看似幹練,但其實相當迷糊。(圖/JK)

熊熊卓毓彤日前才丟掉皮包,隔天雖然有找回來,但裡頭的6張千元大鈔已經不翼而飛,她說:「還好他人算不錯,至少我證件不用重辦。」先前坐捷運的時候,也因為跟經紀人聊得太開心,手舞足稻的結果就是手機飛出去撞地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迷糊的事當然不止一樁,她說:「之前跟朋友一群人去京華城喜滿客看電影,上計程車我就沾沾自喜跟他們炫耀我已經訂好票了!他們還稱讚我,結果去到那邊發現我訂的是高雄喜滿客,真的超糗!」她也因為看不懂地圖,常搭上計程車30秒後就下車,因為只是過個馬路不到20公尺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