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永遠只需一個重點!孫芸芸中空辣露「極品水蛇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除了在螢光幕前光鮮亮麗外,私下也不吝分享時尚資訊和穿搭教學,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傳了1張穿搭照,除了身上的寶藍色名牌包吸睛外,難得秀出纖細的水蛇腰,被粉絲狂讚:「果真是極品啊!」

孫芸芸在留言中寫下:「身上永遠只需要一個重點。照片中的她戴著墨鏡,任由頭髮隨興地散落在肩頭,雙手舉起露出難得曝光的纖纖細腰,姣好身材配上時尚打扮,立刻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孫芸芸雙手舉起,露出難得見客的「極品水蛇腰」。(圖/取自孫芸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身黑衣黑褲仍掩不住星味的孫芸芸秀出照片後,粉絲們除了大讚她的寶格麗包包好看外,也有人看到她的留言,笑稱:「整個畫面最『重點』的就是妳了!,不說根本看不出來,這是已經生過孩子的媽的肚子。」但也有網友質疑她每次PO照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是炫富行為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