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與賽揚強投搭配無間 艾維拉續披老虎戰袍

點評:繼續繳出好表現吧~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底特律老虎隊1日宣布,與捕手艾維拉(Alex Avila)達成一年合約,這也是老虎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自2002年接掌總經理職位後,連續12年沒有球員走上薪資仲裁法庭。

▲艾維拉續披老虎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美聯賽楊獎投手薛茲爾(Max Scherzer)、波瑟羅(Rick Porcello)、阿布奎基(Al Alburquerque)及外野手德克斯(Andy Dirks)、傑克森(Austin Jackson)1月中與老虎隊續約後,艾維拉也順利與球隊達成一年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出賽102場,繳出2成77打擊率,外加11轟、47分打點成績單的艾維拉,先前就曾經表示,相當期待2月初的春訓,也表達希望留下來的意願,而長期與薛茲爾和「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投捕搭配,讓他新球季續披老虎球衣上陣更不成問題。

這位27歲的年輕捕手表示,他每天都提醒自己要做到最好,「很多球員生涯一次季後賽都沒打進過,但我已經打了3次,而且還是與賽強獎投手配合,陣中還有MVP、三冠王和一群明星球員,這是我非常珍惜的。」

外界預估艾維拉新球季年薪將為415萬美元(約1.25億台幣),合約中包括15年球隊選擇權,另外若他新球季達成以下三者其中一項,進明星賽、獲銀棒獎、美聯MVP票選前15名,球團將會自動執行2015年540萬美元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