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史努比」寒夜裡被丟棄 動保協會:是玩膩的聖誕禮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個寒冷的冬天!一隻14個月大的黑白相間小獵犬被主人遺棄,丟在路邊的草叢中,脖子上有一張紙條寫著:「我主人不要我了,請好好照顧我。」

▲被丟棄的史努比相當可愛。(圖/取自Archant)

這隻小獵犬被關在籠子裡,遺棄在英國諾福克(Norfolk)路邊的灌木叢中,發出求救聲。幸運的牠在凍僵前被路人拾獲,交給RSPCA(英國皇家防虐動物協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狗狗的脖子上繫有一張紙條,上面像是孩子的筆跡寫道:「我主人不要我了,請好好照顧我,我會盡全力逗你開心,我叫史努比(Snoopi)。」

在史努比身旁留有不少全新的狗狗裝備,包括床、狗食與玩具等等,RSPCA的員工猜測,這隻狗應該是聖誕節禮物,當小孩玩膩了、沒有新鮮感了,就把狗狗拋棄。

RSPCA的視察員奈特(John Knight)指出,每年聖誕節過後都有許多因為新鮮感盡失而被拋棄的寵物,他們平常就常在呼籲民眾,養寵物是一生的承諾,在養之前要非常確定能好好照顧並且愛牠一輩子。

關鍵字: 動物寵物拋棄RSPCA獵犬史努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