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帶劉詩詩回台見「長輩」了! 粉絲興奮拱快結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和大陸演員劉詩詩因合作夯劇《步步驚心》,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兩人假戲真做於2013年11月13日大方認愛,轟動兩岸。近日好友張克帆PO出他帶女友回台灣見「家長」的照片,讓不少粉絲超興奮,直呼「別再拖了,過完新年就快點結婚吧!」

▲吳奇隆(左上1)帶劉詩詩(左下1)回台灣見「大家長」小燕姐(左下2),被粉絲戲稱很有媳婦見婆婆的感覺。(圖/取自張克帆臉書)

吳奇隆新年期間低調回台,在張克帆近日於臉書上傳的大合照中露面,照片中除了有演藝圈大家長小燕姐,還有卜學亮、黃子佼、蘇有朋等人。最特別的是,女友劉詩詩也出現在畫面中,他和小燕姐一起緊攬她的肩膀,互動看起來非常親密,讓不少粉絲看了笑稱頗有「媳婦回家見婆婆」的感覺,其中還有許多人趁機催促小倆口趕快結婚,別再蹉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燕姐曾說過小虎隊難以合體,問題就是卡在陳志朋(左1)身上。(圖/取自網路)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小虎隊難得合體仍呈現「3缺1」的局面,吳奇隆和蘇有朋都到齊了就是不見陳志朋,又讓陳和團員間不和的傳言成為網友討論話題。事實上,隨著許多過去當紅的偶像團體陸續合體演出,小虎隊能不能再度聚首一直是粉絲關心的焦點,加上小燕姐曾公開透露他們不能合體的原因就出在陳身上,而吳、蘇2人又老是對此事避而不談,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