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30萬月薪與豪宅 美男隱居沒水沒電蠻荒沼澤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代泰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4歲的柯伯特(Colbert)是一名人生勝利組,他在美國運通擔任理財規劃師,月入1萬美元(約台幣30萬元),住在豪宅中。但他決定要反璞歸真,捨棄高薪與舒適便利的都市,搬到美國喬治亞州東南部的沼澤居住。

▲柯伯特與節目主持人佛格一起在河裡游泳。(圖/取自Channel5)

雖然坐擁優越的物質生活,但柯伯特反問自己:「什麼時候的我最快樂?」他回想自己還是孩子的時候,在樹林中玩耍露營,好不快活。所以他決定賣掉市區的豪宅,買下偏遠的大片沼澤,在那邊蓋樹屋自食其力,過著原始的生活。

柯伯特說他想要「斷開經濟鎖鏈」是因為婚姻觸礁,他與妻子離婚後,女兒也長大了,他認為婚姻限制了自由,現在的他不想結婚,也不想再工作。

雖然隱居在沼澤,但柯伯特不想與世隔絕,他喜歡邀請朋友來作客,甚至找些女人來場「性愛派對」。柯伯特也會讓孫子們來找他玩,他會教他們如何釣魚,他說比起遊樂園,孫子更喜歡來這邊。

美國《第五頻道》(Channel5)節目《New Lives In The Wild》主持人佛格(Ben Fogle)前往探訪,那邊沒自來水也沒電,還要忍受40度悶熱潮濕的氣候,而且不時有熱帶暴風雨和爬蟲類的騷擾,佛格大呼他一點都不習慣沼澤的居住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