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傳未婚當爸初一秘密提親 小護士女友老家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陳曉東日前被爆出和小12歲的女友進展超快,交往約半年多女方就懷孕2個月。他對此事保密到家,既不否認又不承認的態度讓外界相當好奇,近日又有消息指出他已經在農曆大年初一(1月31日)悄悄到女方家提親,還連帶讓女友老家曝光,小倆口很快就會在香港公證結婚。

陳曉東爆出護士女友已經懷孕2個月後,被問到是否準備奉子成婚還開玩笑地說:「想推薦我電影拍神槍手角色啊」?近日又被《蘋果日報》發現,他除夕當天就從北京趕到台灣,初一在媽媽的陪同下坐高鐵到女方台中烏日老家提親,和準岳父母見面,共同商量2人農曆年後要在香港公證結婚的相關事宜。

▼陳曉東傳出女友懷孕2個月,初一已經到女方家提親,小倆口預計年後在香港公證結婚。(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陳曉東是在拍《愛情急整室》時到烏日某飯店取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這位護士女友。女友長相神似「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曾經在娛樂圈待過,拍過王心凌MV,但最後還是選擇回到台中老家的醫美診所繼續當護士。有片場人員透露,他和女友常在場公開喇舌,大方閃愛絲毫不在意旁人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