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泓育一手好廚藝 喜歡總舖師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過年期間找來12位中華職棒球星,分別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讓球迷朋友在年假時,能有不同的休閒娛樂可以選擇,體驗不同以往的新春佳節。

Lamigo Monkeys林泓育在球場上的「重砲」形象深植人心,他會推薦什麼類型的電影呢?南英學長陳江和認為「小胖」會選擇國片《總舖師》,果然林泓育也說這部賣座電影,就是他新年的第一首選。

但兩人的推薦原因有些不同,「紅龜」表示,「林泓育適合選《總舖師》,是因為他也很會煮菜。」

▼陳江和、林泓育南英盃時,拱教練陳献榮上場打擊。(圖/記者吳婷雯攝)



「小胖」的兒子去年6月出生後,他和老婆黃仲君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去看場電影,但愛家的林泓育只要有空,就會在家下廚,慰勞辛苦的太太,從基本的家常菜番茄炒蛋、芥蘭炒牛肉,到台灣小吃臭豆腐,甚至是日式的炸豬排咖哩飯,通通難不倒「阿胖師」。

林泓育說,其實會推薦《總舖師》的原因是,過年期間,大家都會跟家人團聚在一起圍爐,電影辦桌的熱鬧氣氛剛好很應景。

《ETtoday東森新聞雲》這一系列過年專題,包括義大犀牛張建銘、胡金龍、高國輝,中信兄弟陳江和、王勝偉、周思齊,Lamigo Monkeys林智勝、林泓育、郭嚴文,統一獅張泰山、高志綱、王鏡銘,共12位球星,各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向球迷朋友分享,祝福各位讀者新年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泓育Lamigo Monkey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