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再回顧! 總盤點12位曾登GQ的無名正妹

圖、文/GQ雜誌

屬於多少男男女女的共同回憶,無名小站已於2013年12月26日正式跟大家說再見,雖然對這個曾風光一時的台灣部落格始祖將走入歷史感到惋惜,但它在「那些年」可捧紅了無數名網路正妹,其中像大元、袁艾菲與王心恬等人,都曾是無名首頁的常勝軍,GQ這次盤點12位無名正妹明星,來一同回顧她們登《GQ》後的性感大變身。

1. Bebe(杜姸、張瑋庭)
擁有四分之一美國混血,洋娃娃般的超精緻臉蛋又辣味十足,果真在宅男界的討論度中居高不下,08年參加Channel V《青春無敵克》選拔曾獲得無名人氣水水冠軍,默默在《全民最大黨》當了3年的舉牌妹,後因犧牲色相模仿「激動妹」熬出頭,去年一同與袁艾菲、夏語心化身《GQ》性感寶貝,更順利成男人心中的心頭好,現在更進軍電影圈,與林依晨、蘇有朋演出電影《甜蜜殺機》,飾演叛逆小魔女「谷佑心」一角。

無名人氣:1300萬
無名帳號:dreamer119

2. 大元(林盈臻)
靠著甜美臉蛋與34E豐滿好身材,從《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中竄升國民夢幻宅男女神,2010年才20歲就登上《GQ》,更創下美女版面年齡新低,現在則與洪詩、宇珊、寶兒及庭萱共組女子團體Popu Lady,是該團「天使臉+魔鬼身」的當家台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名人氣:980萬
無名帳號:zhen7814

3. 袁艾菲
能夠不計形象依然能美的過分,袁艾菲是數一數二,從《大學生了沒》”迅猛龍”諧星女大生到新生代宅男女神,除了搞笑無敵,這一路她也是毫不保留的賣肉到底,2012年上空胸貼冰淇淋就夠令人噴鼻血,今年7月登《GQ》化身巧克力女孩帶來的性感比基尼秀,可一連辣到全世界!

無名人氣:575萬
無名帳號:kuoyitin


4. 楊千霈
姑且就稱她是「智慧型女神」,臉蛋腦袋通通有,去年卸下一派端莊形象,大方解脫登《GQ》,不只白皙酥胸全都露,迷濛電眼更殺遍一卡車宅男,「3金」(金曲、金鐘、金馬獎)紅毯小天后可是相當有料。

無名人氣:546萬
無名帳號:pinkbabe0309

5. 安心亞
從C字褲女王到現在的”呼呼”宅男女神,安心亞無敵的性感魅力想必不用我們多說,美貌與傻氣hold住半片女神江山,2009年就給《GQ》相中,更是今年6月號cover girl,數一數也有了4次《GQ》女郎的紀錄,現在她出唱片、拍電影樣樣都來,只能說女神的Spotlight將持續發燒。

無名人氣:478萬
無名帳號:xinyatw


6. 愛莎

正港日本美少女,似乎已被調教的相當有台灣味,從Sunday Girls甜心女孩變身大嘴巴性感歌姬,也是最受團中3男擁護的一支花,現在不只唱片很電,2012年5月就曾為《GQ》施展妖媚魔力,一身紅得誘人至極。

無名人氣:466萬
無名帳號:sendaaisa


7. 王心恬
好啦,長的甜,名字也”恬”,這種糖果系女生根本不怕沒人愛,打著「小林志玲」封號,就怕你不知道她有多美,今年為《GQ》輕解羅衫賣身又賣藝,美貌與才華兼具,正的很實在。

無名人氣:280萬
無名帳號:candywang


8. 楊雅筑
號稱演藝圈「超級發電機」,清純的外表下散發著成熟小女人味,年僅23歲緋聞情史的歷練可不輸人,今年6月首次為《GQ》突破尺度小露事業線,老靈魂的微甜女孩似乎已開始為性感鋪路。

無名人氣:137萬
無名帳號:xeniayang8

9. 洪棠
波濤E奶配上清純系外表,你說她不迷昏男士們都難,如何胸戰演藝圈女星她也最有本錢,去年初索性將甜美拋一邊,穿上黑色蕾絲內衣登《GQ》,秀溝賣肉裝叛逆,養眼到不行。

無名人氣:102萬
無名帳號:swallows4

10. 楊晴
前有瑤瑤殺很大,楊晴應該可以說是最A泡麵美少女,2009年因拍攝「OMG麻將學園」電視廣告舔舌捧乳成功竄紅,後又曾與小S老公許雅鈞傳緋聞以及合約糾紛話題不斷,這個8年級女孩也是敢脫敢秀,2012年登《GQ》獻出性感蜜腿,甜的很犯規。

無名人氣:88萬
無名帳號:jane22165

11. 王尹平
傻大姐一枚,別看她一臉甜姐兒模樣,事實上有著E cup美胸稱台,不只在名模圈殺出血路,更擄獲許多男網友的心,2011年登《GQ》脫的有多大,事業線從牛仔褲悄悄探頭,連抽屜都遮不住她的傲人南半球,心臟真的要夠力。

無名人氣:60萬
無名帳號:yinping

12. 小蠻
曾是黑澀會美眉中的俏麗高妹,接著轉戰模特兒圈,從2010年開始連續2年就為《GQ》賣性感,一下是搖滾系rock少女,然後超有種上空光溜溜解放C奶,如此急著長大,怪不得宅男們也搶著愛。

延伸閱讀

>>看更多無名正妹性感特輯

>>男人最愛!10大女星經典自拍po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