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澄清湖入口景觀 變身水舞噴泉

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

高雄市府觀光局為讓澄清湖更具觀光競爭力,重新整建入口處已完工,位在中央廣場的水舞噴泉到了夜間五光十色十分吸睛,充滿浪漫景致與氣氛。

觀光局指出,澄清湖風景區內的九曲橋、中興塔等美景,每年吸引了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參觀,而去年9月開放高雄市民免費入園後,假日更是遊客如織。

觀光局為讓提供遊客與市民優質的觀光休憩空間,去年開始整建澄清湖入口處景觀工程,包括入口區地坪整建、中央廣場景觀設施改善、停車場與公廁及澄清路人行道整建等。

整體工程改善,讓澄清湖風景區營造出觀光的深度與遊程的完整,並且提供春節返鄉及出遊民眾一處休憩之地。最吸睛的中央廣場水舞噴泉,未來結合環境燈光的氣氛營造,呈現出浪漫的城市風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