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披白婚紗! 艾薇兒選搖滾黑、賈斯汀妻挑浪漫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從小就夢想自己能在自己的大婚之日披上漂亮的白婚紗,嫁給自己心愛的另一半,但國外不少女星反而披上五顏六色的婚紗,特別是搖滾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還「反骨」選擇黑色,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艾薇兒2006年初結婚披白婚紗,但到了2013年再婚時(右)選搖滾黑色的婚紗。(圖/翻攝perezhilton.com)

原來根據西方習俗,再婚的婦女在選擇婚紗時能穿上白色以外的顏色。歌手艾薇兒2006年7月與樂團吉他手德瑞克(Deryck Whibley)交往2年後結婚,當時穿著一襲純潔的白色婚紗,讓觀眾直讚宛如天使,無奈2009年離婚收場。她後來遇上樂團Nickelback的主唱查德(Chad Kroeger)並於2013年7月再婚,當時穿著「黑色婚紗」,有趣的是,連捧花也是黑色的,個人風格相當強烈!


▲不披白婚紗!賈斯汀妻挑浪漫的粉紅色。(圖/翻攝perezhilton.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歷經分手、當朋友又復合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和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女方在婚禮上穿著俏皮的「粉紅色」的婚紗。雖然潔西卡貝兒並非再婚,但為了追求流行與獨特性,已不注重西方舊習俗,隨著自己的想法披上粉色婚紗。另外,新郎賈斯汀在兩人的婚禮上騰空跳躍拍照、激情擁吻,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