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香港流浪遭黑人挑釁 沒錢吃飯竟撿隔壁桌菜尾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搞怪團體CIRCUS以敢衝、敢玩、無厘頭的作法虜獲不少粉絲,2013年主持香港TVB《香港大爆走》也維持一慣作風,除了街頭賣藝籌外,還販賣各式稀奇古怪的東西賺旅費。雖然搞笑風格大受好評,但他們當時住在人種較多的區域,一度因為奇異的舉動遭到白眼及挑釁。

▲CIRCUS到香港仍不忘搞笑風格。(圖/廖人帥提供)

CIRCUS以1萬元港幣當生活費供3名團員度過15天的行程,且包含伙食、住宿以及回台灣的機票。一夥人為節省旅費便投宿較便宜的旅館,但該區域人種眾多,甚至連他們早上在做早操都被認為有挑釁意味,且在旅館週為出入時還常有黑人挑釁,故意擋路不給過,令他們只能裝「俗辣」低頭喊借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IRCUS在香港以各種方式賣藝籌錢求溫飽。(圖/廖人帥提供)

此外,由於經費有限,他們為了想吃美食想盡辦法,一行人走進高檔餐廳僅點了1個「波蘿包」,接著四處觀望哪桌可能會遺留食物吃不完,只要對方一結帳走人他們就衝過去搶菜尾,拮据的生活方式令人覺得可笑又佩服。據瞭解,由於該季節目迴響不俗,目前CIRCUS與TVB已開始研究第二季的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