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這輩子都感謝他 懷孕期間「老公為她做這些事」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蒼老師」蒼井空2017年宣佈引退AV界,2018年1月便閃嫁給DJ老公Non。她11日首度於媒體面前亮相,同時宣布目前已懷孕5個月,與現場媒體分享喜悅,她為了求子曾定期跑醫院、調身體,老公更一手包辦家事,令她感動直呼「這輩子都會很感謝他。」

▲▼       蒼井空感謝粉絲記者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蒼井空與老公首度亮相。(圖/記者周書羽攝)

蒼井空11日穿著白色婚紗、老公首次陪著她亮相,她用中文親口唸出信件,「明年春天我多了一個家人,我已經結婚為人妻、人母。」證實懷孕5個月。她一直很想要有小孩,為了求子,定期跑醫院、看醫生、調養身體,得知懷孕時,她非常開心,「因為生小孩是我的夢想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蒼井空感謝粉絲記者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蒼井空稱讚老公是個很溫柔的人。(圖/記者周書羽攝)

至於老公的反應?她說,「我是先給他看驗孕棒,但我們在研究驗孕棒,怎麼樣才是懷孕的徵兆。」老公嚇到了,但也感到很開心。小孩目前暫不知道性別,但她笑說:「希望第一胎女生,再來男生、男生。」打算組成4到5人的家庭。

▲▼       蒼井空感謝粉絲記者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蒼井空宣佈懷孕。(圖/記者周書羽攝)

不過,蒼井空自從懷孕以後,便一直有嚴重的孕吐,談起對老公的感謝,「煮飯、洗衣服、家事全部都是他做,我這輩子都會很感謝他。」Non個性溫柔,就算她當媽了,也會全力支持她的事業發展,「在家庭的部分,有時候我出去工作,老公顧小孩,有時候老公出去工作,我也可以顧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