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勇士完爆快艇禁區 尼克小哈德威寫紀錄退騎士

點評:毫無懸念的兩場比賽!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賽前打出「太平洋爭奪戰」的勇士與快艇之戰,雖然比賽前一天就未演先轟動,但31日兩隊交鋒卻因為比數早早就被拉開,而未有太多的「火花」出現,最終勇士就以111比92輕鬆撂倒快艇。

前一次交手衝突不斷的勇士與快艇,31日交手前卻被外界塑造為新的「世仇」組合,不過兩隊今日打來卻是相當和平,上半場勇士在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和大前鋒李(David Lee)的領軍下,一度取得19分的領先優勢。

雖然快艇上半場也有葛瑞芬兩節合計20分的表現,但終究無法拉近雙方的比分差距,除了火力追不上勇士外,快艇今日在籃板數上也是大輸對手,勇士今日在雙塔李和柏格(Andrew Bogut)猛抓28籃板的帶領下,全場籃板數大勝快艇19顆,禁區得分也比快艇高出44分,最終勇士也以19分之差大勝快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繳出22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率領勇士擊退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今日另外一場比賽,由紐約尼克隊出戰克里夫蘭騎士隊,尼克今日在大鎖尚波特(Iman Shumpert)因傷缺陣的情況下,改由神經刀史密斯先發出戰,他全場狂轟19分,還秀了一記石破天驚的拉杆爆扣,加上替補出陣的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猛轟個人生涯新高的29分,率領尼克以117比86輕取騎士。

面對近日內憂外患不斷的騎士,尼克今日從開賽就取得大幅領先優勢,尤其是史密斯和小哈德威這兩把利刃更是火力全開,其中近況火燙的小哈德威更是單場猛轟6顆三分球,創下尼克隊的菜鳥記錄。

「我很清楚,只要我的投籃能夠很棒,甚至是進入到下個層級,那我就能幫助球隊。」小哈德威賽後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