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明星賽遺珠大爆發 卓吉奇28分賞溜馬主場第二敗

點評:這兩人以後會有機會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官方在31日公布明星賽後補名單,不過仍有不少球員被認為是遺珠之憾,其中太陽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和溜馬史帝芬森(Lance Stephenson)就皆在31日的比賽中大爆發宣洩怒氣,不過最終太陽仍靠著兇猛的團隊火力,以102比94賞給溜馬本季主場的第二敗。

今年明星賽東西區後衛的競爭依舊相當激烈,其中太陽主控卓吉奇和溜馬新任「大三元製造機」史帝芬森,就被認為是兩大遺珠,而兩人也很有默契的在31日的比賽中皆繳出大爆發的演出,其中卓吉奇猛砍28分、7助攻,而史蒂芬森則是繳出本季個人第四次的大三元演出。

31日比賽之前,在主場只吞下過一場敗仗的溜馬,卻在與太陽之戰開賽就被對手壓著打,太陽上半場猛轟了66分,一度取得高達19分的領先優勢,其中卓吉奇光是在上半場就有21分進帳,火力相當兇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卓吉奇被認為是本季明星賽的一大遺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半場雖然溜馬展現招牌防守,讓太陽第三節僅有11分進帳,但第四節太陽莫里斯(Morris)兄弟和格林(Gerald Green)挺身而出,助太陽保住領先優勢,最終也以8分差賞給溜馬本季主場第二場敗仗。

談到自己的好表現幫助球隊擊退強敵溜馬,卓吉奇賽後表示,「當比賽開始時我們就保持在最棒的狀態,我們打了一場高節奏的比賽,所以我想他們應該有點累了。」

除了卓吉奇的表現吸睛外,溜馬後衛史蒂芬斯今日也繳出14分、10籃板和10助攻的大三元演出,本季累計四次大三元高居聯盟之冠。對於史帝芬森未能出席今年的明星賽,今日拿下26分的希伯特(Roy Hibbert)也不忘為隊友抱不平。

「我的心因為史帝芬森的缺席而破碎了,他很希望能夠成為一位全明星球員,本季他真的已經打得非常棒了。」希伯特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太陽卓吉奇史帝芬森溜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