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莊除夕遭高凌風亂入 街頭嗑便當怒譙:被畜牲利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大嫂團成員金友莊和高凌風鬧出離婚風波後,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除夕夜當天前夫卻在事先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帶著媒體進入金家,讓她氣到帶著女兒自己跑出去吃便當度過團圓夜,甚至激動地抱怨想陪父母圍爐卻被「畜生」利用。

▲▼高凌風除夕夜到前妻金友莊家吃年夜飯,讓前妻氣炸。(圖/資料照片/金友莊臉書、記者徐文彬攝、取自寶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凌風除夕夜當天在兒子寶弟的帶領下,到前妻金友莊家吃年夜飯,讓前妻帶著么女寶妹憤而離家,在路邊吃便當度過團圓夜。據悉,他是假藉「要帶小孩回家(指金友莊家)」為由進入金家,讓女方覺得受騙。對此,他表示對前妻的反應感到非常不滿,直說「又不是做電視節目,為何要預告,曾經是家人,就是要心有靈犀一點通,除夕不開心,哪一天才會開心。」並撂下狠話要眾人以後別在自己面前提到女方的名字。

▲金友莊在臉書PO「便當文」,暗罵高凌風是土匪,引來不少粉絲關心。(圖/翻攝自金友莊臉書)

除夕夜自家遭前夫高凌風亂入的金友莊30日於臉書PO出便當文,秀出自己在外面買的「團圓便當」,留言直指被「土匪」侵門踏戶破壞她與家人的圍爐。而金父事後受訪則表示,雖然有被高的舉動嚇到但來者是客,加上正逢過年佳節「手心手背都是肉」,強調要互相包容也會好好安撫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