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年初一圓仔早起走春 揮利爪嚇得媽媽表情超誇張

▲媽媽「圓圓」被圓仔一推,表情看起來有點誇張。(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大年初一在習俗上要早起,雖然30日除夕習俗要守歲,台北市立動物園超萌大貓熊寶寶「圓仔」31日一早7時多就起來活動,還跟媽媽「圓圓」一起到戶外H場走春。(看更多~不怕冷的圓仔)

209日齡大的圓仔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團團」。新年新氣象,圓仔立志做運動,當個健美的大貓熊,爬高、平衡重心,換個姿勢再繼續努力,媽媽也來看圓仔運動,幫牠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仔動動過新年,一不小心推到圓圓,圓圓的表情看起來有點誇張,圓仔的力氣有這麼大嗎?圓仔今天體重17.1公斤,看圓仔每天輕易地爬高,就知道爪子鋒利的程度,力氣也不小。

動物保育員今天在A場準備新年禮物,一個寫著「春」的紙箱中放著3種禮物,包括麻布袋阿給、竹葉和裝有紅蘿蔔及蘋果的浮球。

台北市立動物園提醒民眾,春節假期別忘了要做運動,和圓仔一樣維持健美的身材。春節參觀動物園記得不要帶食物來餵食動物,動物園有中央廚房每天為動物準備足夠分量的食物,不論吃過多還是吃到不當的食物,對動物的腸胃都是一大負擔。

動物園表示,遊客最想見到的圓仔在春節沒休假,反而提早上班,除了除夕休園外,1月31日(初一)至2月4日(初五)提早至上午8時30分開園,延長至下午5時30分閉園,下午4時後停止售票入園。

看更多~不怕冷的圓仔

關鍵字: 圓仔大貓熊圓圓走春大年初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