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洞?Yif踢走劉謙登春晚 拉麵包老哏穿幫全都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法裔華籍魔術師Yif(王亦豐)取代劉謙登上大陸央視最受矚目的春晚節目,再度表演成名之作「憑空拉出法國麵包」,只見他憑空從左手拉出一條黃澄澄的法國麵包,沒想到這個神奇的畫面卻被眼尖的網友看透了真相,發現他在拉麵包的同時,左手中突然出現一個不知哪來的黑洞,吐槽聲四起。

Yif第一次登上春晚表演就被抓到魔術穿幫,畫面還全都被攝影機給錄了下來。當晚,他在名為《團圓飯》的表演橋段中,先是變出各國紙鈔,並分送壓歲錢給現場觀眾。接著他就以「無中生有」為開場白將表演帶到自己的代表作「拉麵包」,卻在將麵包拉出的那一瞬間,被網友發現畫面中明顯出現一個莫名的大黑洞,疑似就是麵包的出洞口,即便後來又以憑空變出米粒作為收尾,還是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罵聲連連。

▲▼YiF表演憑空拉麵包,穿幫畫面被網友抓包成為眾人撻伐的對象。(圖/翻攝自YouTube、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術穿幫被抓包後,Yif立刻成為眾矢之的,不只表演的網路影片被網友謾罵留言灌爆,還有人直接譏諷「這樣就能上春晚,錢未免也太好賺了!」甚至有不少人直指春晚的表演節目品質根本就是在走下坡。只見網路戰火越燒越旺,也有人出來打圓場,開玩笑地表示「這個攝影師肯定是劉謙派來臥底的!」

▲YiF春晚表演穿幫後在微博上PO文求饒。(圖/翻攝自YIF微博)

對此,Yif於31日凌晨立刻在微博上PO文求饒,直說第一次上春晚難免緊張,自己對這此的表演也不太滿意,「不管大家是否喜歡這次作品,都謝謝你們!」並承諾會繼續努力。粉絲們看到他的道歉留言都感到十分心疼,除了給予鼓勵,也要他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認為魔術本來就是「假的」,純粹就是娛樂表演,只要大家能開心就好。

▼YiF春晚表演魔術穿幫的影片,穿幫畫面約4分44秒處。(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