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明星賽/Kobe四度奪明星賽MVP 與俠客共享最感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叱吒NBA賽場多年,手上握有5枚冠軍戒,就連在全明星賽,他也展現拚鬥的精神,曾4度獲得明星賽MVP,他和佩蒂特(Bob Pettit)是聯盟唯二達成此紀錄的球員;而在這4次獲獎當中,以2009年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共享獎座最特別,兩人上演「大和解」劇碼。

▲布萊恩與歐尼爾共享2009年明星賽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拚戰決心過人的湖人一哥布萊恩,除了曾率領紫金軍團勇奪5座總冠軍,獲得的個人獎項更是不計其數,就連參加全明星賽,他也展現出認真的態度,在2002年、2007年、2009年和2011年的明星賽,他都是MVP,是拿過最多次明星賽MVP的現役球員,同時他和名人堂球星佩蒂特也是史上唯二4度奪得MVP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度獲獎,最特別的一次,可能是在2009年的鳳凰城明星賽,他與曾一同率領湖人軍團完成「三連霸」的搭檔歐尼爾共享MVP獎座,在明星賽上演「大和解」,兩人堆滿笑容,一起高舉獎座,替這一年的明星賽畫下完美的句點;雖然回過頭來看,當年兩人在明星賽「大和解」之後,依舊時常互相放話,不過在當下,還是讓不少球迷感動。

這兩位超級巨星在紫金王朝時期的「歐布連線」仍讓許多球迷記憶猶新,兩人一裡一外的搭配,在當時宰制了全聯盟,可惜最後為了爭奪一哥位置,鬧得不歡而散,之後「俠客」也離開了洛城;隨著歐尼爾退休轉任球評,布萊恩也從年輕小將變成身經百戰的老將,過去的風風雨雨漸趨平靜,布萊恩更表示,彼此現在是好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