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Folli Follie獻愛 經典Heart4Heart訴濃情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浪漫情人節即將到來,希臘精品Folli Follie獻上經典不朽的Heart4Heart系列,包括珠寶、手環、耳環、戒指與腕錶等,其中全新升級的腕錶特別推出鍍銀及鍍玫瑰金兩種款式。即日起至2月14日期間,於全台直營門市或百貨專櫃單筆消費滿10,000元即贈市價1,890元、限量的FF水晶掛飾乙只。

▲浪漫華麗的Heart4Heart系列,將情人之間的濃情蜜意幻化成四顆緊緊依偎的愛心。(圖/業者提供)

Folli Follie表示,Heart4Heart系列珠寶以不銹鋼鍍玫瑰金或銀的組合飾以晶燦水晶,融合了浪漫元素的華麗外型,塑造細膩優雅的品味;同系列的經典項鍊,除了延續能變化出不同造型的巧妙磁性設計,更以俏皮滾動的剔透晶石照映出不同光影變化,另外還有手環、耳環及戒指等配件。

▲Heart4Heart系列耳環售價2,690元。(圖/業者提供)

▲Heart4Heart系列項鍊售價4,890~5,490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擁有如絲緞般柔滑的皮質錶帶,可透視愛心圖騰的不銹鋼錶盤的Heart4Heart系列腕錶,特別推出鍍銀及鍍玫瑰金兩種選擇,共有紅火熱、純淨白、神秘黑等豐富飽和色系。

▲Heart4Heart系列腕錶售價10,790~13,090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