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大木馬搖上街 倘佯花海中

記者王淑賢/宜蘭報導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委託木工師傅打造高6.5公尺的「搖搖洛克馬」,1月底起到3月2日在當地展出,春節期間還可見周圍花田盛開美景。

農曆春節後將邁入馬年,三星鄉公所委託木工師傅何文彬與3名師傅,以近4個月期間打造完成長8.3公尺、寬3.1公尺、高6.5公尺、重約4.5公噸的亮黃色大木馬,並正式命名為「搖搖洛克馬」,日後將申請金氏世界記錄。

大木馬近日在鄉內中油加油站前邀請百人一起搖動後,宣布正式展出,展期到3月2日。

鄉公所說,展場周圍除已種植紅、白與粉紅共3種顏色的秋海棠花,還有鳳梨花、小雛菊與黃色的油麻菜籽,春節期間將盛開迎賓,展場還有多隻小木馬讓孩童遊樂,歡迎遊客到訪,「走馬看花」。(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