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oppa咬唇自拍 深情唱《情非得已》粉絲快發瘋啦!

▲李敏鎬唱情非得已。(圖/翻攝網路)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大陸央視春晚30日晚間8點盛大開場,其中韓國偶像李敏鎬與哈林庾澄慶合唱《情非得已》為前半場節目衝上一波高潮,粉絲直呼:「歐巴簡直帥cry了!」李敏鎬在韓劇《繼承者們》飾演帥氣少爺「金嘆」在大陸獲封「長腿男神」,人氣紅到爆表,與哈林同台飆唱,最後一段還展現苦練已久的中文,誠意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上台前超萌自拍。(圖/翻攝李敏鎬微博)

李敏鎬首次參加現場直播的央視春晚,29日採排早已吸引大批媒體粉絲試圖搶拍。他在表演前PO咬唇照,開心比YA祝大家新年快樂,短短不到10分鐘就有3萬多名網友轉貼。由馮小剛執導的春晚播出4個半小時,從相聲、歌舞到魔術,節目流程緊湊,李敏鎬演出1首歌僅短短5分多鐘,讓粉絲大嘆不過癮!

▲▼郭采潔獻聲網友正負面評價不一。(圖/翻攝網路)

除此之外,節目邀來法國影星蘇菲‧瑪索與劉歡合唱《玫瑰人生》;大陸演員黃渤演唱《我的要求不算高》;成龍率領武校學生表演創意武術。另外,以電影《小時代》1、2在陸創下亮眼票房的台灣女演員郭采潔也首次受邀上春晚與楊坤合唱《答案》。值得注意的是先前備受討論爭議的法籍華裔魔術師YIF這回取代劉謙登春晚,在節目上變出法國麵包,甚至變出一桌年夜飯,讓女主持人李思思嘆為觀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