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和火辣Hooters女郎合照 勇士湯普森眼神卻射向…

點評:湯普森很誠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隊湯普森(Klay Thompson)向來給人乖乖牌的印象,不過他最近在無意之間有驚人之舉,日前到以呼拉圈曼妙辣妹聞名的Hooters餐廳用餐,還和身材超火,衣服穿超少的店員們合照,其中一名豪乳女郎上傳照片時卻發現,當她們合照時,湯普森疑似正盯著她的車頭燈看。

Hooters向來以只穿白色小可愛與橘色熱褲的「正咩」們聞名,這些火辣服務人員有時還會跳呼拉圈舞取悅客人,成為聞名全球的美式餐廳之一,台北市慶城街也有一據點。湯普森這天也和友人們到某分店用餐,作為比賽前的「糧食進補」。

▲勇士湯普森和Hooters女郎合照,眼神有點不對勁。(圖/擷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們一知道湯普森是NBA球員遂要求合照,這位射手也爽快答應,拍了兩張照片。結果其中一名泰裔女服務員發現,湯普森在拍照的時候,疑似低頭看著她的「豪氣車頭燈」,上傳照片之後引起她朋友們的熱烈討論。

很巧的是,本季命中率大約4成41的湯普森,當天與辣妹們合照後的兩場比賽,準度急速下滑,27日對拓荒者投21僅中6,29日對巫師投17也只中5,兩場比賽總共出手38次,結果只命中11球;因此被開玩笑說,是不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導致整個手軟掉。

湯普森是勇士隊倚重的球員,上一季平均每場有16.6分與3.7個籃板的表現,本季則有18.9分,3籃板與2.6次助攻的演出,是勇士隊除了柯瑞(Stephen Curry)以外,另一個不可或缺的進攻大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