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沒有「鬍子」林書豪解放 兩戰繳36分15助攻

點評:所以問題出在...?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日前受到外界指責,認為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的調度有問題,以及「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獨攬大權,影響到林書豪的發揮空間,近兩戰哈登拇指受傷缺陣,林書豪回到先發位置得以解放,總計繳出36分、10籃板和15助攻的火燙表現。

▲林書豪近兩戰表現優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火箭對戰曼菲斯灰熊的比賽,面對高強度的防守,火箭進攻打得既薄弱又單調,這讓外界開始出現批評聲浪,指責總教練麥克海爾用兵問題,以及哈登的進攻欲望,甚至認為這些問題是導致林書豪被「冰」在板凳的主因所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兩戰哈登因為左手拇指受傷缺陣,林書豪重回先發位置,他用他的好表現再次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上一戰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繳出18分、3籃板和8助攻,不僅找回投籃手感,更運用助攻替球隊穿針引線,幫助球隊中止二連敗。

今天(30日)哈登並未傷癒歸隊,林書豪繼續擔任先發,再度繳出18分、7籃板和7助攻,且有效控制失誤,全場只發生1次失誤,幫助球隊拿下二連勝,而這兩場比賽他總計36分、10籃板和15助攻的高檔次演出,期望用亮眼表現再次得到教練團的信賴。

再看到先前把林書豪「擠下」先發的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上一戰他雖然繳出11分、5籃板和3助攻,今天也有11分、4籃板和4助攻,但他的命中率並不太理想,8投3中,只有三分命中率維持在5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