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酒國名花」凌葳威甩淫媒案 棄500K翻身當碩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昔日「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曾以「最年輕媽媽桑」的封號,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2010年捲入涉嫌媒介女模賣淫案後淡出幕前。沒想到她現在不但是台藝大美術系的準碩士還擁有自己的畫室,雖然現在月入僅4到5萬元和全盛時期的月入50萬差很大,卻讓她感到很富足,直言「靠自己賺來的錢很踏實」。

▲凌葳威過去打扮性感,以「酒國名花」的名號闖蕩演藝圈。(圖/翻攝自YouTube)

凌葳威淡出幕前多年,近日接受《蘋果日報》專訪難得露面,除了身材比從前圓潤許多,身分也和過去大不相同。據悉,她2010年3月爆出媒淫風波後下定決心要脫離酒店生活,同年5月就順利考上台藝大美術系研究所在職專班,卻因此讓自己窮到身上只剩1萬多元存款,所幸在朋友幫忙和政府補助下,順利籌到開畫室的錢靠教畫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生活的驟變,凌葳威坦言剛考上研究所還曾經被學姊譏諷,是靠「請校長喝花酒」才考上,也常遭受鄰居用異樣的眼光打量,讓她很受傷。此外,她也透露畫室開張前3個月根本招不到學生,甚至在意志消沉時一度萌生想重回酒店的念頭,所幸碰到貴人介紹,學生才漸漸上門,更慶幸有好好堅持下去才慢慢獲得家長的認同。

▲凌葳威現在是美術系準碩士還自己開畫室教畫。(圖/凌葳威臉書)

39歲的凌葳威17歲就在酒店當「公主」,並在26歲當上酒店媽媽桑成為話題人物,並打著「酒國名花」的封號闖蕩娛樂圈,她回想起過去的日子,感嘆道「如果人生重來,我絕不會讓自己這樣過日子。」表示現在如果看到酒店上班的小姐就會想到自己過去的樣子,並呼籲年輕女孩青春有限,要趁年輕多培養專業,才能長久生存下去,言談中滿是感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