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傳未婚當爸稱「神槍手」 嫩女友半年速懷2月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陳曉東2013年來台拍攝《愛情急整室》期間,爆出和台灣整形診所的護士陷入熱戀,沒想到事隔沒多久就被傳已經準備當爸。他聽到消息後笑稱「想推薦我電影拍神槍手角色啊?」用幽默回答巧妙迴避關於「未婚當爸」的問題,態度曖昧更讓「雙喜臨門」的傳言甚囂塵上。

▲陳曉東新戀情才曝光約半年,近日就傳出女友已經懷孕2個月。(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曉東因拍戲意外和小他12歲的整形診所的護士「假戲真做」擦出愛火。2013年6月小倆口被拍到一起到內湖看總價1億2000萬元的豪宅,戀情才曝光。報導指出,他和小護士女友相戀約半年多,女友近日傳出已經懷了2個月的身孕,讓盼著抱孫子的陳母開心不已,外界揣測兩人可能農曆新年過後,低調在香港公證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因演出《蘭陵王》再創事業高峰。(圖/取自陳曉東、林依晨微博)

對此,陳曉東除了用「神槍手」當玩笑話自嘲外,不願多做回應,被懷疑似乎是因寶寶還不滿3個月所以不便公開。此外,38歲的陳曉東因主演《蘭陵王》再創事業高峰,因此另有傳言指出,他可能是基於事業再度進入絕佳狀態,加上可能有偶像包袱,所以不願太快讓準備結婚生子的事公諸於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