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紙片人蕭閎仁怒嗑5份宵夜 吃完便當再加大麥克

文/花媽

花媽那天到台視《金牌麥克風》探班,偷偷聽到工作人員討論咱們的創作型偶像歌手蕭閎仁錄影前吃了一個便當外加一份大麥克餐,竟然還沒飽!還問經紀人可不可以買肉鬆配飯,讓花媽聽了下巴快掉下來,後來才聽說蕭閎仁平常食量超大,曾收工後連嗑了4、5份宵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先生,您肚子有蟲嗎?」

▲蕭閎仁私下是個大食怪。(圖/翻攝蕭閎仁臉書)

「紙片人」蕭閎仁180公分,65公斤,吃不胖的體質讓人羨慕又嫉妒。他先前去錄外景節目《愛玩咖》,創下節目開播半年以來記錄,據悉,製作單位安排每位藝人分別吃2間小吃,個人部分錄完後頂多留下來跟著再吃1間,結果誰知道蕭閎仁就這樣一路從頭吃到尾,最後共計吃了7、8間,讓經紀人在一旁不好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閎仁無底洞的胃,實在讓花媽好羨慕,而且他平時根本沒空運動,身上竟然還一點贅肉都沒有,更是讓人氣得牙癢癢。不過,花媽覺得蕭閎仁這樣消化系統是不是太好,一進一出,營養都沒吸收到,是不是要去看一下醫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