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宓、柯念萱圍爐 馬年願望組團拍寫真

▲台大美姬李宓(左)、政大柯念萱提前圍爐品嚐養生帝王火鍋。(圖/經紀公司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打破高學歷美女紅不久魔咒,台大美姬李宓29日提前約政大混血美女柯念萱圍爐迎新年,李宓說:「因為念萱要回花蓮外婆家過年,我們先團圓吃火鍋,宣佈馬年『台政雙姬』要火紅,名震全台。」因為兩人馬年戲約不斷,更計畫一起組團拍寫真、出唱片。

李宓身為資生堂前董座千金,從小吃遍山珍海味,今天特別讓柯念萱麻雀變鳳凰,在台北市民大道上的「養殿心精緻鍋物」,享受清宮帝王大餐,李宓說:「這家店很多美食專家推薦,過年無休,還配合『甄嬛傳』最近重播,請服務生扮宮女,為我們上菜與下火鍋料,讓我們不用自己動手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素多年的柯念萱特別點了用宜蘭蕃紅茄熬煮,完全沒加人工調味劑,最天然的「茄紅美人湯」當鍋底,也為最近忙練舞,準備演出街舞電影的李宓點了「不老養生湯」,她說:「這家店的菜單像奏摺,湯底很清甜,火鍋料不是冷凍的,都是當天手工現做,還有宮女隨時上菜、加湯,讓我享受女皇的待遇。」

最讓兩人開心的是吃了不怕胖,瘦身十公斤的柯念萱說:「因為湯底只用百分之百蔬果去熬製,沒有骨頭肥油,而且菜盤超大,有高麗菜、南瓜、紅蘿蔔、青江菜、金針菇、香菇、豆腐,沾的醬是橘醋蔥花,很開胃又清爽,蕃茄湯底又濃郁,喝了養容養顏,我跟李宓連桃花運都變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