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揉!AKB48大島優子當眾襲胸小嶋陽菜 觸感似布丁

▲大島優子當眾襲胸小嶋陽菜。(圖/翻攝日網)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AKB48成員大島優子是演藝圈有名的「美胸控」,曾在綜藝節目上請求將手放進「巨乳姐妹花」叶姊妹的乳溝中取暖,日前更在演唱會上當著全場2000名粉絲「襲胸」小嶋陽菜,瞧她一臉享受的幸福模樣,讓粉絲都忍不住直呼:「可惡,好想揉!」

曾獲選「最理想美胸女星」的小嶋陽菜,天使臉孔加上D罩杯的魔鬼身材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渴望有天能一親女神芳澤,沒想到這份福利竟先被大島優子捷足先登,在演唱會當眾將手伸進衣內摸胸,還不忘炫耀美胸觸感似布丁,羨剎一票宅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是圈內有名的美胸女星。(圖/翻攝日網)

其實大島優子襲胸行徑不是頭一遭,之前就有日本媒體爆料,她私下常摸跟她關係不錯的小嶋陽子胸部,2011年出席日本杜莎夫人蠟像館活動,見到自己的蠟像分身,第一件事就先摸一摸胸部位置,笑說還是本尊的觸感比較柔軟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