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去年飆157象隊被爆頭洋投 米吉亞轉投桃猿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新球季的外援戰力,繼正田樹之後,第二位洋將確定延攬米吉亞(Migual A. Mejia)入團,他將再度來台效力。

▲前象隊洋投米吉亞加盟桃猿。(圖/資料照)

1988年1月19日出生的右投手米吉亞是美國籍,身高189公分,體重98公斤。米吉亞於2013年在中華職棒出賽了21場主投107.2局,拿下5勝9敗,防禦率3.26,雖然在去年八月遭到對手強襲球擊中頭部休息了一個月,不過在十月份回到先發並拿下1勝,第一年在中華職棒表現的成績並不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吉亞曾經在對決Lamigo桃猿隊時,飆出157公里速球,創下當時的中華職棒速球紀錄,雖然紀錄最後被超越,不過表現出來的球威技驚四座,今年加盟Lamigo桃猿隊米吉亞表示,對於台灣的環境不會感到陌生,台灣的球賽氣氛感覺很熱鬧,今年能夠再來台打球實在是太棒了。

米吉亞期許自己能夠幫助球隊贏球,跟Lamigo桃猿隊一起拿下總冠軍。米吉亞與正田樹預計在年後向球團報到,兩位洋投都是第2次回到台灣發展,球團希望他們都能夠發揮王牌身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