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續留老虎? 老將馬丁尼茲沒把握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老虎的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在2013年的季後賽打出代表作,42打席17安、4成05/4成32/5成71(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生涯最佳的季後賽成績,在老虎當時菲爾德(Prince Fielder)熄火時,適時提供火力,老虎殺到美聯冠軍賽有一定的功勞,不過由於年紀問題,能不能繼續效力老虎,他自己也沒把握。

▲老虎隊馬丁尼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丁尼茲2014年薪水將可領到1200萬美元(約台幣3.6億),不過這是他與老虎的最後一年合約,自從2011年來到老虎,馬丁尼茲的數據表現持續下降,雖然打擊率、上壘率還有一定水準,但長打實力持續減弱,2012年季前還因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2013年雖然出賽159場,但表現已是近年最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沒有把握繼續效力老虎,馬丁尼茲沒把握,「我很想待在這裡(老虎),但他們已經有了優秀的選手準備進入下一季,他們有薛茲爾(Max Scherzer),他們也有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

對馬丁尼茲而言,或許2014是個不錯的機會,老虎將菲爾德交易到遊騎兵後,保護卡布雷拉、第4棒的重任暫時就會落到馬丁尼茲身上,如果他能打出佳績,留下來的機會自然增加,否則,很可能很快就會成為交易籌碼。

對於自己35歲的年齡,馬丁尼茲表示,「你一直在變老,你也知道你的職棒生涯的終點可能不遠了,很難過,你沒有機會可以一直去努力、努力和努力。我們之後就知道了。這是一個很棒的組織,因為它能做到贏球該做的事。」

老虎是馬丁尼茲生涯效力的第3支球隊,雖然時間不比7年多的印第安人,但底特律卻是他的最愛,「我想要藉這個機會去感謝老虎球團及所有粉絲,當我是自由球員時,我選擇來到這裡,因為我認為這裡最有機會可以奪冠,我想法一直都沒錯,我們在分區勝出,也打進過世界大賽,但依舊還有努力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