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遭石佛壓制仍贏球 霍華德:我可沒失去專注力

點評:繼續連線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29日在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雖然本場比賽火箭少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助拳,加上「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進攻端也受制於馬刺鄧肯(Tim Duncan)的防守,但第四節關鍵時刻,霍華德仍與林書豪聯手出擊,幫助火箭保住勝果。

在哈登缺陣的情況下,火箭隊29日將進攻圍繞在霍華德與重返先發的林書豪身上,不過兩人本場比賽命中率皆不佳,尤其是霍華德受制於「石佛」鄧肯的防守,全場僅有15投5中的成績,讓火箭在上半場一度落後達到15分差。

不過火箭在第三節猛攻33分逆轉戰局後,第四節關鍵時刻霍華德也與林書豪挺身而出,兩人在第四節包辦了火箭全隊25分中的15分,成為火箭最終能贏球的一大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雖受制於鄧肯的防守,但仍率領火箭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霍華德賽後表示,「我知道剛開始時我投丟了很多球,不過我可沒有因此失去專注力,或許我是有那麼一點挫折,因為我想要把那幾球都投進,尤其還是在面對鄧肯的比賽中,但我仍堅持住了,並向球隊展示出我仍不停在戰鬥。」

馬刺今日第三節一度對霍華德採取「駭獸戰術」,卻讓他16罰10中,反將兩隊比分差距拉大,對此,鄧肯賽後也表示,「他罰進了那些球,確實對我們造成了傷害。」

除了霍華德有好表現外,林書豪今日也有18分、8助攻的成績,對此,球隊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也誇讚林書豪的表現,「他今天表現很不錯,他不斷在進行球的轉移,他有8次助攻的演出,很開心他有如此好的表現,他天生就是個很有侵略性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