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帕森斯表現升級 波波維奇:他是最佳SF

點評:高富帥繼續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高富帥」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本季表現更上一層樓,除了是火箭隊仰賴的得分手,還能適時發動進攻,加入NBA第3個賽季,他的各項數據幾乎都向上提升,這位25歲射手的好表現也獲得馬刺鐵血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賞識,大讚他是聯盟目前最佳的小前鋒之一。

吞下2連敗的火箭,29日回到主場面對黑衫軍馬刺來犯,賽前進行投籃訓練時,馬刺主帥波波維奇談起他對火箭射手帕森斯的看法,坦言對於這位25歲小前鋒持續進步感到印象深刻。

「他每年都變得比之前更好,他在場上更有自信,也知道自己的長處,表現相當穩定,他是一位充滿競爭能力的對手,而且他喜歡比賽,當你看著他的時候,你能感受到他很享受比賽。」波波維奇如此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射手帕森斯表現持續進步,獲得馬刺主帥的讚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森斯本季繳出平均17.4分、5.7籃板和3.5助攻的數據,整體命中率高達5成,三分命中率也有4成,幾乎各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高,表現一年比一年進步,本季他還是火箭除了「鬍獸連線」之外,最重要的得分手,上周對戰灰熊,他才以單場10記三分刷新隊史紀錄,全場狂轟34分也寫下個人新的得分紀錄。

本季前2次與黑衫軍馬刺交手,帕森斯的表現也相當優異,分別繳出25分、5助攻和21分、6助攻的優質數據,對此波波維奇直言,這位年輕射手已經是聯盟最佳小前鋒之一,「他變得越來越好了,我們都看見他的進步。」

能夠得到波波維奇的讚賞,帕森斯感到非常榮幸,「能從這位史上最偉大的教練口中聽到這些話,意義非常深遠。」

不過「高富帥」在29日的比賽中,表現卻有些低迷,全場11投僅3中攻下6分、6籃板和4助攻;值得注意的是,在25日單場狂飆10記三分球後,連續2戰他的命中率都相當偏低,2戰合計27投僅8中,三分則是8投1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