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茸茸胖老鼠 療癒系水豚君超可愛

▲日本走紅產周邊商品,水豚人氣公仔。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不少家長趁著過年假期帶著小朋友到動物園走走,台北有可愛的圓仔,台南的業者也推出全台唯一水豚;雖然名叫水豚,但就像是一隻毛茸茸的大老鼠一樣,也因為模樣太可愛了,日本業者甚至推出水豚形象的卡通人物,果然受歡迎,胖嘟嘟的水豚寶寶要在過年期間和熊貓圓仔搶當動物明星,拼拼看誰的人氣比較旺。

胖嘟嘟的老鼠開心的吃著高麗菜,看起來好悠閒;不過仔細看,這老鼠長得特別的大隻,原來這胖到不像話的老鼠,真實的身分叫作水豚是老鼠的親戚,分布的地點大多在南美洲安第斯山以東的熱帶和溫帶地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豚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齧齒類動物,平常喜歡窩在水邊或是水裡吃水草和樹皮,成年的水豚最重可以長到65公斤,身長可以達到150公分,幾乎就跟一個人一樣高,看起來就像是一隻超大型的老鼠。

日本早就有卡通業者相中水豚圓嘟嘟的可愛模樣,推出水豚相關的卡通人物,看起來軟綿綿的療癒系水豚君,成功攻陷消費者的心,連貼圖都賣得嚇嚇叫。

台北的大貓熊寶寶圓仔讓大家捧在手心,台南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也不甘示弱,主打全台唯一胖嘟嘟的水豚寶寶「豚寶」要力拼圓仔,搶當過年的動物明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水豚圓仔水豚君療癒系毛茸茸毛茸茸胖老鼠老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