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擴大」NBA 詹姆斯想對新主席提供建議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NBA主席即將換任,在位30年的史騰(David Stern)退位,由副主席希爾瓦(Adam Silver)接下棒子,對於新主席,熱火詹姆斯(LeBron James)相當興奮,心中還有「建議」想說,認為NBA可以朝「擴大」這方向去加強。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不是一個多重大的改變,但比賽可以辦得更大更廣,有很多人喜歡看比賽卻看不到,所以希望我們可以把它『擴大』。」詹姆斯29日練球時向媒體透露,但擴大到怎樣的規模,有媒體解讀可能是他一向在意的「全球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似乎對聯盟改造有興趣,心中有許多建議與想法,但畢竟他只是位球員,讓他覺得有些可惜,「希望我可以跟主席坐下好好聊聊,提供把一些點子,告訴他我希望哪裡可以改變,藉此讓聯盟更好。」

就怕這番話被外界解讀是新舊之間的差別,反倒變成在諷刺史騰,詹姆斯轉了個彎繼續說道,「David這段時間做得很棒。我們之前有罷工,當時勞資雙方都想要獲取更多利益,你沒辦法排除他的貢獻,他從80年代加入NBA,慢慢把比賽辦到像今天這樣的規模,你能說出有誰比他更好或做得比他更好?我想沒有。」

詹姆斯尊敬史騰,但也為希爾瓦即將接任感到興奮,「我之前有機會靠近他聊天,是他還在當副主席的時後,他很能溝通,他知道這商業環境,他也知道比賽對每個人的重要性,祝他好運,希望他也可以做30年。」

希爾瓦日前也透露,他希望能延續他過去當副主席的做法及風格,對於球員給建議這件事並未直接回應;而他的空缺將由泰圖恩(Mark Tatum)補上,非裔美國人的他被多位NBA高層幹部相當看好,對於市場及聯盟與他牌合作等方面的歷練長達15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