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本喜馬拉雅山系小貓熊有超萌梨渦 住香蕉鱷魚園裡

▲喜馬拉雅山系小貓熊有超萌梨渦。(圖/翻攝熱川香蕉鱷魚園,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別管圓仔了!你聽過「喜馬拉雅山系小貓熊」嗎?日本熱川香蕉鱷魚園(熱川バナナワニ園)裡,最紅的不是香蕉和鱷魚,而是有超萌梨渦的紅貓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常見的貓熊,是像圓仔一樣的四川系大貓熊,被稱為紅貓熊的喜馬拉雅山系小貓熊比較少見。在日本,熱川香蕉鱷魚園飼養、繁殖超過30隻紅貓熊,也是全日本唯一可以看到牠們的地方。

紅貓熊的特色是身體毛色為栗色,四肢和腹部有黑毛,臉上的花紋不像大貓熊明顯,臉頰的栗色毛髮就像梨渦,讓紅貓熊看起來彷彿在微笑,非常討喜。由於森林砍伐問題,導致紅野生棲息地萎縮,目前紅貓熊的野生數量不到2500隻,是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之一。

關鍵字: 喜馬拉雅山系小貓熊梨渦熱川香蕉鱷魚園熱川バナナワニ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