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辦尾牙「跟往事乾杯」!施崇棠:要再創高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 28 日晚間席開 600 辦尾牙,送出總價超過 1500 萬大獎犒賞員工,並邀請藝人團體 SHE 與員工同樂,董事長施崇棠還在現場大跳踢踏舞,讓員工 HIGH 翻天,同時也信心喊話,表示華碩十年磨一劍,年年推奇出新, 2014 將是華碩再創高峰的關鍵年。

華碩 2013 歲末聯歡晚會 28 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共席開 600 桌,近 6,000 名員工齊聚一堂狂歡,尾牙禮超過 1,500 萬,董事長施崇棠、副董曾鏘聲、執行長沈振來還各加碼 1 台轎車犒賞員工。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表示:「2014年是華碩極為重要的關鍵年,過去我們累積了25年優異紮實的技術根柢、10年品質與精實管理的淬煉,以及最近5年設計思維的全方位內化。只要我們不斷追尋無與倫比,心甘情願走難行門,將每件事徹底作到深湛、精要、專注、簡單,一定能夠再創品牌高峰,達成數位新時代最受推崇企業的遠大夢想。」

在產品發麵,華碩除了日前於 CES 推出筆電、顯示器、桌機、手機等多種新品外,也計畫衝刺穿戴市場,同時將持續與 intel 、Google 合作,推出最新客製化產品,除了 CES 發表的 Zenfone 系列外,也會積極推出 Chromebook 筆電跟 NEXUS 平板,搭配創新的雙系統筆電,以開創市場需求為優先。

華碩尾牙找來藝人倪安東與女子天團 S.H.E.擔綱演出,S.H.E. 還邀請施崇棠大唱「跟往事乾杯」,尾牙活動在抽出轎車大獎結束,也讓所有員工滿載而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