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終極X宿舍》開場扮寶傑 劇本3倍奉還!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郭子乾、狄志傑在節目上模仿功力一把罩,日前受邀為偶像劇《終極X宿舍》開場巧扮「扭保節」與「馬C憑」,兩人極盡發揮搞笑功力,劇組原先準備的一頁劇本,也被他們自行加料長達3頁多,讓工作人員直呼賺到!

▼郭子乾、狄志傑為戲化身「扭保節」與「馬C憑」,笑果十足。(圖/八大)

有別於一般綜藝及戲劇的劇本台詞,八大《終極X宿舍》充滿了許多繞口、無俚頭的台詞,如此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台詞,可是讓郭子乾、狄志杰下了一番功夫來完成,連在休息空檔都還是不停地互相對戲研讀劇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兩人不虧是經驗老道的模仿達人,在熟悉劇本後,他們開始發揮搞笑功力在台詞上加料,從原本1頁的台詞,竟自行加碼變成了3頁之多,3倍奉還給製作單位,連現在最夯的熊貓「圓仔」都被拿出來融入台詞當中,現場爆笑不斷。

郭子乾被問及是否有想挑戰的角色類型?他笑說:「講出來人家也不會讓我演。」經眾人的慫恿之下他害羞回答:「我想演蘭陵王。」語畢後便職業病上身,開始模仿起「四爺」,還要一旁的狄志杰配合模仿「雪舞」,卻慘遭狄志杰吐槽:「我沒辦法!大家快來阻止他繼續演下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