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10周年慶 《時代》計算機測用戶10年浪費多少時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10年浪費多少時間?

▲臉書下周將滿10歲,研究指將流失近8成用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2月4日即將邁入10周年慶,美國《時代》雜誌為了幫它慶生,特別在官方網站上架設一台計算機,讓使用者實際算算,這10年間花了多少時間上臉書?

報導指出,在用戶開始計算前,應用程式(app)就開宗明義指出不會將數據儲存,也不會將結果轉載至個人動態上,僅取得授權根據用戶輸入的資料,包括每日、每周或每月平均用多少時間上臉書,接著找出共上傳多少照片及PO過多少文,來推測過去10年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使用臉書。

▲《時代》雜誌推app,測你10年浪費多少時間上臉書?(圖/翻攝《TIME》)

事實上,美國普林斯頓大學日前研究指出,擁有11億用戶的臉書,可能在未來幾年間,會如病毒傳染般,流失約8成的用戶,而當使用者加入的速度開始減緩,棄用的浪潮也將越演越烈。他們推測,一旦臉書到達某個重要的尖峰期,流行和熱門的程度將會下滑並逐漸進入棄用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